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员工专区首页合作社资质组织架构供求信息新闻动态信息中心照片集
甘肃省天祝藏族自治县益头牛电子商务新闻动态站内新闻农业资讯 站内新闻首页 >> 新闻动态 >> 站内新闻 >> 热点关注

热烈恭贺天祝县朋友圈咖啡馆“汉武御杯”象棋大赛圆满成功

2016-04-17 23:23:28阅读次数:859打印返回

为弘扬象棋传统文化,提高全民健身意识。2016年4月份,由天祝县朋友圈咖啡馆主办的“汉武御杯”象棋大赛隆重举行。此次活动面向社会,吸引众多象棋爱好者争相报名参加,欢聚一堂,以棋会友。象棋文化是中华上下五千年历史文化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是老百姓心目中的“国粹”,在天祝县也有众多象棋爱好者。而此次“汉武御杯”象棋大赛正是给广大棋友提供一个自我展示,和互相切磋棋艺的平台!

 

4月1日,预选赛正式在天祝县朋友圈咖啡馆拉开帷幕,选手们不分年龄,同台切蹉棋艺,相互鼓励,各显身手。正所谓比赛第一,友谊第二。预选赛现场异常火爆,广大选手各出奇招,排兵布阵,炮飞马跳,给大家呈现了精彩的象棋比赛,也通过比赛结交了众多好友,实现了以棋会友的目的!

 

天祝县朋友圈咖啡馆作为此次活动主办方,给广大选手提供了舒适的比赛环境,保证每一位选手,可以保持清晰的思路,果断的制定决策。只见每一场比赛均各有特色,赛出了友谊,赛出了风格。在这里棋逢对手,各显神通,多场比赛最终杀得个难舍难分,难以分胜负!汉武御酒业作为本次活动的赞助单位为本次活动提供了奖金以及奖品。

 

除了提供比赛场地,天祝朋友圈咖啡馆、汉武御酒业、天祝达觉蕨麻猪养殖基地还为广大比赛优胜者准备了丰厚奖品。凡活动前三名均可获得相应数额现金与天祝县朋友圈咖啡馆现金券和荣誉证书。(一等奖可得3000元现金和600元现金妆,二等奖可得1500元现金和300元现金券,三等奖可得500元现金和300元现金券)。

 

此次象棋比赛在当地引起巨烈反应,众多象棋爱好者报名参加,真正体现了“汉武御杯”象棋大赛举办的最终目的。经过半个多月的精彩角逐,前三名初见分晓,而他们也将获得由天祝县朋友圈咖啡馆为此次活动准的丰厚礼品!

 

有了天祝县朋友圈咖啡馆的大力支持,此次活动才得以如此精彩纷呈,经过预选赛的角逐,部分选手进入决定。4月17日,“武御杯象棋大赛决赛在天祝县牦牛广场举行,比赛紧张激烈,吸引众多群众参观!

 

决赛结束后,颁奖典礼也随之举行,胡玉龙先生代表天祝县朋友圈咖啡馆和天祝达觉蕨麻猪养殖基地、黄河城先生代表汉武御酒业出席,给获奖者颁发奖品及荣誉证书,而这也意味着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天祝县朋友圈咖啡馆举办的“汉武御杯象棋大赛虽然已经圆满结束落下帷幕,但其影响力犹存,不仅使更多人认识了国粹——象棋,更达到了全民健身的目的。“武御杯象棋大赛并不是终点,在未来天祝县朋友圈咖啡馆将举办更多此类活动,吸引众多人参与其中,为天祝县全民健身运动出份力!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 登录名:    密码:    验证码: *    

版权所有:甘肃天祝藏族自治县益头牛电子商务工作室 津ICP备17003424号-1 技术支持:千乡万才科技(中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