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员工专区首页合作社资质组织架构供求信息新闻动态信息中心照片集
甘肃省天祝藏族自治县益头牛电子商务合作社资质合作社介绍荣誉地图 合作社介绍首页 >> 合作社资质 >> 

甘肃省天祝藏族自治县顺泰红肉食批发部的养殖基地是依托世界珍稀物种“天祝白牦牛”,资源及放牧、养畜、产品销售为一体企业。“世界白牦牛,唯独天祝有”白牦牛长年生长在青藏高原无污染生态环境,其肉细嫩味美,适口性极佳,色鲜,味美,郁香,细嫩多汁,具有高蛋白、低脂肪的显著特点,是纯天然绿色食品。
   公司给北京 内蒙古 广东 湖北 杭州等地的旅游区及养殖大户提供旅游及肉用白牦牛。并和内蒙古通辽市大寓集团大寓养殖基地达成长期供应种牦牛的协议。
   公司坚持顾客至上,效益第一的原则,热情为国内外广大消费者提供价廉物美、营养丰富、高原无污染纯绿色白牦牛肉。欢迎国内外新老顾客洽谈采购,公司以一流的服务,可靠的产品质量满足新老顾客的需求。

版权所有:甘肃天祝藏族自治县益头牛电子商务工作室 津ICP备17003424号-1 技术支持:千乡万才科技(中国)有限公司